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5-18150 发布日期:2015-08-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十一届第四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十一届第四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马爱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银川通用航空机场和通航产业园上升成为自治区级园区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高度重视航空机场和通航产业园建设。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充分利用银川得天独厚的西部地区枢纽区位优势与资源,抓住国家向西开放与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做出大力发展银川通航产业的重大战略决策。在自治区发改委、国土资源厅、建设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银川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整体进展情况良好。您提的意见很好,如果能将银川通航产业园及通用机场上升为自治区级园区,会为我市通航产业的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但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暂停审批各类开发区的紧急通知》精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一律暂停审批新设立和扩建各类开发区之规定,将园区上升为自治区级园区,经征询自治区发改委的意见,我市已将相关规划方案报请自治区发改委,积极争取自治区相关单位的支持。

感谢您对我市通航产业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王业军  6888633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