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7-00061 发布日期:2017-09-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张凤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兴庆区新华商圈(步行街东侧)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银川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新华商圈是银川最繁华的商业区,集商贸、商住、居民小区为一体。商业区建成时间长,改造难度、资金量过大,市政府按照先易后难,逐步实施的原则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已启动新华西街排水管道工程。 

  您所建议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二是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既有居住建筑及节能改造项目2017年因国家及自治区未安排相应配套资金,该项目暂时停止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涉及单位和个人产权等问题较多,所需资金量大,暂时先不进行楼体承载和安全鉴定,暂停招投标工作待条件成熟后再启动实施。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和支持。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92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