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7-00092 发布日期:2017-09-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名 称: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04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04号提案的答复

贾维东委员: 

  提出的《关于加强对银川市市民休闲运动场地便民设施建设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对您的建议十分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办理。一是针对设置交流电源插座的建议。鉴于群众娱乐健身较为集中场所,设置交流电源插座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不宜设置,市民携带蓄电池进行活动,既能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又便于市民群众随时随地进行锻炼。二是针对设置挂存衣物、提包设施的建议。目前,中山公园、海宝公园已设置衣帽架等设施,今后将继续完善。三是针对设置自来水设施的建议。在我市所建设的活动场所,设有管理房或公厕并有专人管理的综合公园、小微公园、广场可以提供水服务对其他分布较为分散、没有专人管理的场所,鉴于冬季用水设施易冻裂不适宜在露天场所设置自来水设施市民活动后,可在附近卫生间临时清洗。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休闲运动场地的关心和支持。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9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