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0/2018-87395 发布日期:2018-10-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结合迎大庆动员部署会议 开展应急预案培训工作

结合迎大庆动员部署会议 开展应急预案培训工作

      

  9月12日上午,银川市商务局结合部署60大庆有关工作,组织6个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全市大型商(超)、批发市场、外经贸、电商等7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银川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培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下发《银川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对预案中的工作流程及部门职责进行进一步的强调落实。 

  会议最后指出,与会单位在做好迎大庆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要认真落实银川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相关要求,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应急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