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办发

索 引 号:640100-100/2019-0028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9-08-09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09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副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工作分工的通知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副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由于人员变动及工作调整,经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现将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办公主任、副主任等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潘灵胜同志(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 在市长领导下,协助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领导市政府办公室工作。

陈志鑫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 在秘书长领导下,协助处理市政府相关工作,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负责市政府主要领导文字材料草拟把关和政务活动的协调安排、宣传报道、媒体采访等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政务服务、接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秘书一科、秘书二科,协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接待办)。

吴  起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赵刚同志处理工业经济、信息化及网信工作、科技创新、智慧银川建设、银川中关村双创园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陈康仁同志处理国资监管、金融、投融资平台、区域产业、项目融资和金融风险防控化解等方面的工作。

陈  东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徐华东同志处理外事、园林、银川丝路经济园、苏银产业园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张全智同志处理交通运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和文明城市创建、信访、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广播电视、西夏陵区和贺兰山岩画管理保护等方面的工作。

杨  智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雍辉同志处理住房和城乡建设、水务、农业农村、扶贫开发、市政管理、人民防空、葡萄酒及葡萄产业发展、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工作。

虎  峰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吴琦东同志处理法治政府建设、公安、国家安全、防邪维稳、退役军人事务等方面的工作;协助陈艳菊同志处理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体育等方面的工作。

侯文莅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李鸿儒同志处理发展改革、民族宗教、财税、应急管理、统计、审批服务管理、粮食和物资储备、气象地震、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陈玉贤同志(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孙学庆同志处理商贸会展、民政救助等方面的工作。

杨  剑同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市政府全体会、党组会、常务会、市长办公会、专题会的会议组织;负责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会、主任办公会的会议组织和决定事项的督办落实;负责市政府办公室公文运转、财务管理、驻外机构管理、车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文电科、综合科、政务服务改革办、市政府驻外机构。

贾志仁同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市政府相关领导政务工作;负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建、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后勤保障、值班值守、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府公报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秘书三科秘书四科、秘书五科、行政事务科、政务公开办。

白如实同志(政府督查室主任) 负责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民生实事和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同志批示、指示、决策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区市人大建议意见议案、政协提案的办理。分管督查一科、督查二科。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运转,市政府副秘书长AB岗工作制参照市政府副市长AB岗工作制的相关规定执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