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发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10C/2022-0000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2-01-06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1-07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三批享受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三批享受银川市
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马丽等21名同志享受第三批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享受政府特贴人员的后续管理和跟踪服务,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发挥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作用,支持他们成为推动新时代银川市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

二、各部门(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充分发挥政府特殊津贴激励作用,激发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奋斗精神、创造活力,进一步鼓励各类人才扎根银川、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创造,在全社会营造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希望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实干兴银,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四、根据《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凡享受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颁发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荣誉证书,每人每年发放津贴6000元(期限5年),免征个人所得税,所需经费从市财政经费中列支。

 附件:第三批享受银川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