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政府(办)文件>银政函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810C/2022-0030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2-05-10
责任部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名 称: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宁夏职业教育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方案》的批复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宁夏职业教育基地

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方案》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审批<宁夏职业教育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方案>的请示》(银自然资发〔2021〕81号)收悉,经银川市城乡规划建设专家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宁夏职业教育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方案》。规划范围:西至文萃北街、北至大连西路、东至金波北街—银川科技学院边界、南至培华路。

二、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功能定位。银川市城市空间北向拓展重要功能承载地;西夏区科技新城建设先行示范区;高教园区公共活力中心;产研结合、职教并举、服务完善、乐活宜居的教育小镇。

三、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发展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124.21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123.11公顷,非建设用地为水域1.1公顷。总建筑面积控制在84.74万平方米。规划区域可容纳的人口规模约为2.18万人。

四、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一心两轴多片区”的空间结构。“一心”:以城市公园绿地为核心的主要共享活力中心; “两轴”:以城市公共服务和开敞空间为载体的综合服务轴和以规划纬二路为依托的公共活力轴;“多片区”:包括以居住功能为主的居住片区和以小学、中学为主的基础教育区。

五、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用地布局规划、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综合交通规划、绿地系统规划、市政公用设施规划、开发强度和建筑控制指标等内容。

六、本规划一经批准,即为宁夏职业教育基地规划范围内项目建设、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银川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