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4/2017-0847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成文日期:2017-12-29
责任部门:银川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7-12-29
名 称:关于开展“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全方位反映扶贫部门和全市各帮扶单位、帮扶人员驻村帮扶成果,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银川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开展我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81月底在行政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演讲主题

我的扶贫故事

       三、具体要求

    一)我的扶贫故事征文获奖选手,全员参加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为主题,自拟题目,生动讲述自己在扶贫帮困中的做法、经验、成效等,反映在脱贫攻坚中的感悟和感想,谱写新时代扶贫赞歌,弘扬社会正能量。

    (二)演讲要联系实际、观点突出、结构合理、情真意切、言之有物。参赛选手必须脱稿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可根据需要自配背景音乐、幻灯片等。

    (三)各县(市)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自行组织演讲比赛,每个县(市)区至少推荐5名以上选手参赛。

    (四)市直部门及其他单位直接到银川市扶贫办报名。

    (五)请参赛者于2018120日前将《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报名表》报送银川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中心主楼1304室),电子版发送至772923582@qq.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拟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选拔8名获奖选手组成扶贫事迹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彰显扶贫模范的时代精神。

联系人:吴丹  牛娜     联系电话:6889269

附:1、《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报名表》

        2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报名汇总表》

 

                银川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22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