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4/2018-0851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成文日期:2018-02-27
责任部门:银川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2-27
名 称: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扶贫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开发〔201726号)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扶贫办要求,此项活动要深入到乡镇和贫困村,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及时查找,认真整改。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要以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本(市)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活动范围延伸到移民乡(镇)和贫困村,促使此项工作深入、有序推进。

二、各县(市)区结合本县(市)区实际情况,针对十个方面38个问题认真对照检查,问题要找准查实,将查找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重点要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

三、各县(市)区将查找出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经本县(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以正式文件于313日(星期二)前报送至我办备案。电子版发送至fpbfpb@163.com邮箱。

联系人:白      6888844

                            

                     


                                                                                                         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2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