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0871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8-03-02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8-03-02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市建筑工程装配式施工应用技术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市建筑工程装配式施工应用技术培训的通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国家住建部关于推进绿色节能建筑的总体要求,结合银川市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加快转变建筑业建造方式,推动我市建筑业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举办《建筑工程装配式施工应用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装配式建筑技术概论,规范要求; 

  2、国内外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动态; 

  3、装配式建筑项目实施全流程; 

  4、交流提高装配式建筑质量的技术和经验。 

  二、培训对象和名额 

  企业经理、技术总工、主管生产经理、工程部长,每个企业参加人员不得超过4人。 

  三、培训方式 

  采用集中培训、案例教学、实战项目讲解等形式,主要学习专业技术标准、前沿性和实用性关键技能。通过案例项目讲解,学习掌握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先进理论、实用的设计施工方法和构件或部品的生产标准等。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3月13日—3月14日 

  2、培训地点:银川市民大厅一楼北侧市民讲堂(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与大连路交汇处)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务必于2018年3月9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纸质或电子版报送至市住建局606室,联系人:许洁,联系电话:6899753、6899752(传真)。 

    

  附件:1、《建筑工程装配式施工应用技术》课程表 

      2、《建筑工程装配式施工应用技术》培训报名表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