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4/2019-0005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19-03-20
责任部门:银川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2019-03-20
名 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成立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成立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局内控工作组织领导,健全内控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银川市住建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成员

组  长:陈进贤  

副组长:梁海滨、杨  智、张  静   

成  员:田党政、任  鹏、李志峰、梁建民、闫  军、

金  宁、邵  峰、任淑娟、石仁宝、李晓兰、

丁志国、赵  海、高德峰、曹  杰、张新纪、

姚劲立、李国华、高建峰、俞利信、付秀山、

张  健、曹东育、杨  军、李文坚、李万金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金宁兼任。办公室设在计划财务科和审计监督科,负责内部控制机制建设的组织推进和协调工作。

二、工作职责  

内部控制领导小组职责:研究审定内部控制的基本制度、工作标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落实内部控制的实施工作;研究解决内控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牵头开展内部控制工作,贯彻执行领导小组关于内部控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内部控制工作制度、工作标准、实施方案;落实内部控制工作的具体任务;协调筹备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会议;督促指导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内部控制工作及实施进展情况等。

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各成员职责:做好本部门、单位内部控制相关工作,落实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要求,按职责分工开展相关工作。定期向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等。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