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整治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4/2018-20471 发布日期:2018-04-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2018年第一季度扬尘管控不达标及建筑工程质量违法违规企业及个人的通报

关于对2018年第一季度扬尘管控不达标及建筑工程质量违法违规企业及个人的通报

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及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确保2018年第一季度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工程质量取得成效,我局围绕建筑工地扬尘及质量安全问题组织开展了多次执法检查,经查,大部分企业均能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整治及建筑工程质量相关要求。但仍有个别企业存在思想意识不到位,施工现场扬尘管控不达标,工程质量不合格等不良行为。现对2018年第一季度扬尘管控不达标及建筑工程质量违法违规企业及个人被诚信扣分和行政处罚不良行为予以通报(详见附件)。 

  望各建设工程参建单位能够引以为戒,切实落实扬尘治理及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加大检查力度,对扬尘治理不力、房屋质量不合格、未严格履行竣工验收擅自交付的责任企业一经发现严查重罚,同时通过媒体加大不良行为曝光力度,推进我市建筑市场形势稳定向好。 

 

  附件:1.2018年第一季度扬尘管控不良行为汇总表(行政处罚) 

      2.2018年第一季度扬尘管控不良行为汇总表(诚信扣分) 

      3.2018年第一季度银川市建筑企业及个人不良行为扣分统计表(诚信扣分) 

      4.2018年第一季度银川市建筑企业及个人不良行为扣分统计表(行政处罚)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