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08 发布日期:2015-08-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张宝全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银横路出口路段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于2015年5月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城乡建设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5年8月电话联系张宝全代表,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于2012-2013年建设了银横路(丽景街-友爱中心路)段;(友爱中心路-燕庆路)段于2014年年底完成建设。银横路(燕庆路-京藏高速)段现状为公路,暂未列入市政府拓宽改造计划。市政府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实际,逐步将银横路向东延伸段列入拓宽改造计划,尽快组织实施。改造过程中,将对沿线所有管线、电路一次性入地,确保交通及设施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8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