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77 发布日期:2015-09-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防局)综合处
名 称: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闭会期间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马凤花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黄河西路兰星石油门口排水管道治理的建议由我局负责办理。在接到代表建议后,我局积极与代表取得联系,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组织燕宝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市政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研。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勘查,兰星石油公司位于黄河西路,东临铁路立交桥。因地势较低,雨季时,该路段容易发生排水不畅情况,路面积水影响兰星石油公司车辆及人员出入。 

  为解决我市市政道路汛期积水点排水不畅问题,自2014年年底开始,我局组织实施市政道路积水点监控改造工程,计划在我市37处积水点安装智能监控设施。该系统实施现场监控,在积水点水位超过警戒线时,向终端控制系统发出警报,便于市政人员现场调度,随时组织抽排积水。改造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完成。目前,兰星石油公司及兰芝巷积水监控点均已改造完成。今后,城市积水点可利用监控系统随时抽排积水,确保汛期道路畅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5年9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