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5-00278 发布日期:2015-09-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银川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

市政府办公厅: 

  您提出关于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自2009年始,每年向国家住建部、自治区建设厅申请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配套资金,逐年、有计划的解决老旧小区改造问题。2009-2014年,我局共完成445.3万平方米既有居住节能改造项目。2015年我局继续对24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实施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其中,西夏区涉及改造面积62.79万平方米,共11个小区。改造内容:一是外围护结构节能改造,二是室内供热系统计量及温度调控改造,三是热源及供热管网热平衡改造。目前各标段正按照计划紧张施工中,整体施工进度已完成70%以上。此项工作我局将根据十二五规划逐步、逐年继续实施。 

  同时,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2015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由三区政府负责实施。我局已将您的建议反馈于西夏区政府,以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力度。 

  联系人及电话:殷伟龙      6899975 

    

  2015年9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