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4/2017-21164 发布日期:2017-08-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市住建局
名 称: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答复的函

关于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答复的函

尊敬的吴永虎代表: 

  您提出的自治区人大第十一届七次会议第143号关于整治宁夏武警基地生活垃圾及污水污染问题的建议由我局办理。在接到提案后,我局组织人员制定办理方案,由局城乡建设处负责办理落实。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董建华副秘书长和刘鹏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现场踏勘,并与武警训练基地营房处负责人对接,该单位已于2014年-2015年自行实施了排水管道工程,将该区域几个单位污水集中收集排入正源街市政管网。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借鉴并采纳社会民众建议,大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城市建设事业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林琳    6899862 

                                  2017年8月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