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39/2018-04781 发布日期:2018-01-19
发布机构: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责任部门: 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
名 称:西夏博物馆展陈及装修工程推进会顺利召开

西夏博物馆展陈及装修工程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18日,银川西夏陵区管理处组织召开西夏博物馆展陈及装修工程推进会。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马升林,西夏博物馆艺术、技术总监庄青,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姜海涛,金大陆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经理田欣,苏州金螳螂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泓盺,宁夏巨正监理吴达生及管理处相关科室同志参会,管理处副主任张艺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标段汇报了倒排工期内容,管理处及监理方针对各标段倒排施工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对目前影响施工进度的资金困难问题、补充协议及艺术品认价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目前工程整体施工进度相对滞后,各标段对工程中各项目交付的时间节点要严格把控。制约工程进度的主要因素工程款的拨付问题管理处会积极协调解决。各标段负责人也纷纷表态,他们会高度重视本项目的重要性,努力克服困难,与管理紧密接洽,把西夏博物馆展陈及装修工程做成精品,为西夏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助力。

最后,马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各标段的倒排工期计划表需要再细化、具体化,确保倒排工期计划表的可操作性。其次管理处主要负责科室要积极协调各方,与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共同解决问题,顺利推进西夏博物馆展陈及装修工程。他强调,参建单位要从申遗的高度认识工程项目的重要性,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攻坚克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4月30日前顺利竣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