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1/2018-7843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2018-09-04
责任部门:银川市大数据局 发布日期:2018-09-04
名 称:关于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通知

  中国联通银川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银川分公司、中国电信银川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创新联盟: 

  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构建区域创新体系,为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科研机构和地方政府间搭建更广泛、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交流平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PT EXPO CHINA 2018)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并于同期举办一系列论坛、专题研讨活动。 

  应市政府相关领导要求,由我局牵头组织带队赴北京参会。现通知各企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往返交通费用及食宿费用自理。请各企业于9月7日(星期五)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我局(邮箱ycsdsjj@126.com)。 

   

  附件:1.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函 

        2.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拟定日程安排 

        3.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报名表 

   

   

                             银川市大数据管理服务局 

                            2018年9月3日 

   

  (联系人:姜艳 688925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