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42/2018-7369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成文日期:2018-08-26
责任部门: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26
名 称: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各科室、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12345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受理人员)面对中心筹建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立足“12345一号通”平台的规范运行,统筹抓好热线整合、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市民诉求受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智慧民生服务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全年受理市民诉求34万余件,办结30万余件,办结率达到90.5%。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着力在中心上下推动形成勤学善行、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务实高效的“五种好作风”,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在中心干部职工中推荐评选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范围及名额 

  1.推荐评选范围: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及“12345一号通”智慧民生管理指挥服务平台受理人员。 

  2.推荐评选名额:拟推荐评选先进工作者10名左右,其中:机关工作人员3名、受理人员7名。 

  二、评选条件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风正派,品德高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无违法违纪行为,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模范践行受理服务规范,主动服务和团结协作意识强,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  

  2.创新进取,在推动“12345一号通”智慧民生管理指挥服务平台运行机制完善、市民诉求分析运用等方面有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  

  3.勇于担当,遇到急难任务、重大突发事件和市民疑难诉求时,能够勇挑重担,不推不拖,妥善处置,表现突出,赢得群众的赞誉。 

  三、推荐评选程序和工作要求 

  (一)推荐评选程序。 

  推荐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面向基层、相互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优中选优,确保评选表彰工作质量。 

  1.相互推荐环节。由综合科组织中心机关工作人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相互推荐,在中心机关工作人员中确定先进工作者候选人3人。由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驻管理人员按班组组织受理人员进行相互推荐,在受理人员中确定先进工作者候选人7人。 

      2.审核确定环节。由综合科汇总先进工作者候选人推荐情况,并提交中心党组研究确定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人选。 

  (二)工作要求。 

  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把此次推荐评选先进工作者作为展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重要契机,严格按照推荐评选条件,把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切实做好推荐评选工作,确保推荐评选出的先进工作者具有代表性、先进性和示范性。互相推荐环节要于1月18日前完成。 

  四、结果运用 

    对推荐评选出的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在绩效考评中予以奖励。 

    

  附件: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推荐申报表 

    

  (此件公开发布,孙  瑞,联系电话:5556510) 

    

      

    

                         银川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2018年1月1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