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综保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0/2017-5904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7-08-28
责任部门:银川综保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28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责任分工》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处室,综保区投资开发公司:

按照《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有关要求,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现将《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推进落实工作。各牵头处室要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细化工作内容,提出详细工作举措,明确具体责任人承办,倒排时序进度,建立工作台账,并于828日将工作计划汇总到党政办公室。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

                         2017824

  

 

银川综合保税区关于贯彻落实

《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责任分工

 

根据《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具体责任分工,银川综保区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走在前做表率,提升发展动力活力”具体工作中,牵头负责2项任务,涵盖多方面内容,具体细化分工如下:

一、拓展完善功能

1、用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先试政策,以银川综合保税区为载体,积极借鉴复制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经验,完善和拓展相关功能。

负责领导:马雪霞

牵头处室: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

配合处室:党政办公室、经济合作招商处、经贸发展处

2、积极配合自治区商务厅等牵头单位,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和涵盖多部门的电子口岸等重点开放制度建设。

负责领导:蔡永宁

牵头处室: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

配合处室:经贸发展处

二、优化营商环境

3、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负责领导:朱俊东

牵头处室:经贸发展处

配合处室:规划国土建设处、综投公司

4、积极主动走出去,加快推进综保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通关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

负责领导:蔡永宁

牵头处室: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

配合处室:经济合作招商处、经贸发展处

三、合作深化开放

5、按市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对接,推进与阿盟共建乌力吉口岸工作。

负责领导:马雪霞

牵头处室: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

配合处室:经贸发展处

6、充分利用综保区功能政策优势,加强宣传推介与定向政策扶持,积极拓展境外合作,推动企业产品、项目、技术、服务全产业链出口。

负责领导:田自安

牵头处室:经济合作招商处

配合处室: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经贸发展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