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综保区文件

索 引 号:640100-200/2018-8088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2-03
责任部门:规划国土建设处 发布日期:2018-12-03
名 称:关于成立进境肉类指定口岸项目巡视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进境肉类指定口岸项目巡视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处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决策部署方面问题整改措施>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解决肉类口岸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2019年底前完成肉类、水果、种苗口岸等指定口岸建设整改任务,经2018年第14次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肉类口岸项目巡视问题整改落实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如下:

组  长:周云峰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马雪霞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蔡永宁 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安茂连 管委会主任助理

        陈学忠 纪工委副书记

史献军 规划国土建设处处长

余晓平 保税业务与口岸服务处处长

蒋忠平 经贸发展招商处处长

张佩香 银川海关驻综保区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规划国土建设处,安茂连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史献军、余晓平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为白建忠(规划国土建设处副处长)、赵坤(滨河公安分局综保区派出所副所长)、石宗智(综保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萧(规划国土建设成员)、王新华(综保区法律顾问)。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为,协调解决进境肉类指定口岸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对项目推进中的重要工作做出决策和部署。办公室主要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决策,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工作(项目竣工验收后该领导小组自动撤销)。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