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6/2019-00004 发布日期:2019-04-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19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19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中心各科室: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我市两会精神,深入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引领带动葡萄酒产业聚集发展,打响“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助推“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将《2019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科室要切实将分解的目标任务列入各自工作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梳理,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好,确保按时间进度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协调推进。要积极发挥《责任分工》的牵头引领作用,以各项目进度节点要求为目标,坚持统筹规划、协同推进,密切与配合单位沟通联系,主动靠前、积极协助,确保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各责任科室要按进度要求向上级有关部门动态报送各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营造攻坚不畏难、实干攀高峰的工作氛围。

附件: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019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