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8/2018-85858 发布日期:2018-11-05
发布机构: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名 称:入企业广宣传 大力推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入企业广宣传 大力推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

面对扩面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打好归集扩面工作攻坚战。近日,“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宁夏上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开展归集扩面工作。该公司属于民营企业,始创于1998年,下属共15家子公司近1600名职工,涉及宁夏区内多产业,连续5年被评为宁夏百强企业,为宁夏龙头企业。但至今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为“中心”重点扩面单位。

“中心”工作人员与该公司领导就公积金政策进行座谈。详细讲解了银川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包括提取公积金的政策及今年的新政;认真解答了公司领导关于公积金相关政策满足职工住房需求方面的问题,特别是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方面。还从公积金社会效应、企业的社会主体、责任主体、员工福利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缴纳住房公积金对企业和职工的好处。同时,根据企业情况,建议企业可采取先部分人员参加,逐步全员参加的方式循序推进。

通过“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该公司领导表示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愿意在公司内部进行员工调查,再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参与住房公积金的具体事宜。“中心”将会密切关注该公司情况,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成该公司为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