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38/2019-00001 发布日期:2019-01-15
发布机构: 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以考促学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以考促学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考核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充分检测个人行政综合能力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全方位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1月4日上午,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住房公积金基础能力综合测试,全方位考查干部职工的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此次测试,形成了内有压力、外有动力的良好学习氛围,把学习由“软性”要求变为“刚性”约束。此次考试既对“中心”干部职工行政综合能力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解和检验,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懂、学实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打造具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测试过程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参加考试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行政综合能力和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坚持把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