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其他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委办公室>市委(办)文件

索 引 号:640100-000/2017-0158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委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7-02-28
责任部门:市委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7-02-28
名 称:关于调整市委副秘书长和办公厅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市委副秘书长和办公厅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因人员变动及工作需要,经市委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报请市委领导同意,决定对市委副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作如下调整。

  马赞雄(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协助市委秘书长处理办公厅日常工作;负责市委、市委办公厅文件核签工作;负责办公厅内设机构考核考评及办公厅对外接待、宣传等工作。分管办公厅办公室(法规处)文档处,联系市委政研室。 

  马少红(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督办局局长):主持市信访督办局全面工作,负责办公厅信访工作;完成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新民(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主持市委督查室全面工作,负责市委决策部署督查落实、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督查及绩效考评工作;负责市委对台工作;协助办公厅主任负责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完成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台办、办公厅机关党委。 

  赵景宝(市委副秘书长):负责市委重大课题、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调查研究工作;负责党务政务网络平台建设、信息化、机要、保密及信息工作;负责市委重要文稿及新闻稿件审核工作;完成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委机要局、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市委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和办公厅秘书处、信息处,联系办公厅综合处、常委办。 

  王建刚(办公厅副主任):负责市委领导政务服务及讲话、重要文稿起草、审定工作;负责办公厅制发文件审核及组织人事、干部教育管理、后勤保障及工会、共青团、妇女等工作;完成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处、常委办、行政处。 

  王  军(纪检组长):负责办公厅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办公厅主任做好普法综治、市委值班、定点帮扶、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确保市委办公厅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实行无缺位工作制度。具体补位情况如下: 

  马赞雄——张新民 

  马少红——王 军 

  赵景宝——王建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