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年度报表>政府网站及新媒体日常监管

银川市商务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 永久关停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9-03-14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要求:“部门已开设的专项网站,只涉及单个政府部门职责的,要尽快将内容整合至相关政府网站。”

“银川市商务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rczs.yinchuan.gov.cn)为肉菜追溯专项网站。为进一步整合网站资源,提升政府网上服务能力,经研究,银川市商务局决定于2019年3月20日起将“银川市商务局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管理平台”永久关停,关停后网站现有功能和信息将迁移至“银川市商务局”网站(shangwu.yinchuan.gov.cn)。

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本单位网站的关心和支持。为此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银川市商务局        

2019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