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年度报表>政府网站及新媒体日常监管

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网站域名变更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9-04-29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要求,银川市级政府部门网站要使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下级域名,其结构应为“ΟΟΟ.yinchuan.gov.cn”其中ΟΟΟ为部门名称拼音或英文对应的字符串。

按照《银川市机构改革方案》规定,银川市重新组建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银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扶贫办)。为进一步规范网站域名,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网站决定于2019年4月29日起启用新的域名:fpkfb.yinchuan.gov.cn,原域名zfyjs.yinchuan.gov.cn将于7月29日起停止使用。

因网站域名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银川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