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22/2019-00067 发布日期:2019-06-2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应急科
名 称:银川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银川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年6月28日,银川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央广传媒、宁夏日报等12家媒体机构,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辖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消费者代表50余人共同参加。银川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少云、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裴燕琴、市商务局副局长杨伟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小龙作为部门新闻发言人分别就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履行部门监管职责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农村地区食品安全、实施《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肉菜追溯体系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详细回答了记者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回应了公众关切的食品安全热点,体现了政府监管部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压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感、使命感。

下一步,银川市食品安全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最严”为遵循,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全面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而不懈努力。

新闻发布会图片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