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新闻发布会

索 引 号:640100-119/2019-00074 发布日期:2019-07-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召开首届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鸣翠湖第三届荷花节新闻发布会

银川市召开首届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鸣翠湖第三届荷花节新闻发布会

7月9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银川市首届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鸣翠湖第三届荷花节将于7月20日开幕。

文广局新闻发布会 - 副本.jpeg

银川市首届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暨鸣翠湖第三届荷花节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兴庆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鸣翠荷花、清凉一夏”为主题,分为文艺表演、互动活动、亮点赛事、旅游惠民等4大板块,其中,包括文化、休闲、娱乐等20多项系列文化旅游项目,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历时40天。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宁夏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助推宁夏全域旅游发展和银川都市圈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旅游需求,进一步扩大银川“国际湿地城市”影响力。

七月清荷花正红。目前,鸣翠湖景区千亩荷塘里的荷花已陆续开放,小桃红、红楼、娇容三变、状元红等10多个品种的荷花争相展露风姿。

活动期间,鸣翠湖景区对户外体验进行了升级,游客既可下河摸泥鳅,泛舟赏荷莲、采莲蓬,或者来一次别样的垂钓之旅。景区还精心准备了荷叶茶、藕粉、新鲜莲子等诸多“荷系列”美食,并搭配美味的炒嫩荷、荷叶炒饭、莲子羹等供游客尝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