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索 引 号:640100-137/2019-00003 发布日期:2018-12-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建局
名 称: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

为全面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市代建局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聚焦公众关切和民生重点事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计划。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项目,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目标。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2019年9月。

(二)活动邀请对象:银川市人大代表、银川市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业主代表等。

(三)活动方式及步骤

议程一:观摩银川市区内重点项目:

议程二:召开座谈交流会,征求对代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廉洁高效行政水平的客观要求,对于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驱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各科室要相互协作,综合办公室负责整个活动的推进协调。

(二)责任明确。根据不同的活动内容,相关科室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互相配合,认真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加强宣传。每次开展活动,综合办公室负责在活动前后及时开展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展示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效。


                          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

                             2018年12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