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81949 发布日期:2018-11-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林业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11月23日,银川市林业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展现城市新面貌以及国家园林城市的建设成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媒体代表和服务对象单位代表等30位社会各界代表,对2018年重点工程及小微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代表们先后来到今年改造提升和新建的公园,实地参观了解。解放公园建成已三十余年,公园现状景观老旧,基础设施不足,不能满足市民需求。今年,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将此处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如今,改造后的解放公园,将花的神韵与水的韵律巧妙的结合为流畅的曲线,将山水花田融入到景观设计元素之中,已经形成集红色文化宣传、休闲、观光、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园。

在座谈会上,调研员闻连利就我局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和2018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成就做了总体的汇报,代表们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零距离了解和感受银川市林业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和成就,纷纷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银川市林业工作今后发展,特别是公园建设、小区绿化管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26095951.jpg

在今后的政务公开工作中,我局将开展形式多样“政务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公众意见,调动公众的参与性,接受公众监督,力争通过“政务开放日”活动展示银川市林业局公开、透明、高效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银川市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