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03/2018-93891 发布日期:2018-12-1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银川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银川市教育局开展2018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127日,银川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市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政务开放日”安排各位代表观摩参观银川市宗睦幼儿园、兴庆区回民三小、银川北塔中学、银川九中。

从幼儿教育到高中教育,旨在向各位代表全方位展示银川教育各阶段的教学特色以及发展成果。通过各学校负责人的介绍,各与会代表了解了各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硬件环境学生入学分班、教师职称评定、学校安全管理、办事流程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同时学校的特色办学、教育管理课堂教学教研进行了深入了解。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近两年来我市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银川市教育局主要职责及办事流程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并向各位代表发放了银川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简讯、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等宣传资料在交流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有的家长代表提出希望普及课后延时服务,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也对学校教育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针对恳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对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纷纷建言,共同为银川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

今后,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开放力度,多角度让群众了解教育工作,营造全社会都了解、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银川市宗睦幼儿园各类许可证

银川市宗睦幼儿园食堂管理台账

银川宗睦幼儿园周工作计划及热线电话

银川市宗睦幼儿园课堂

银川市兴庆区回民三小班级评比公示栏

兴庆区回民三小学生阅读活动

兴庆区回民三小心理沙盘游戏

观摩银川市北塔中学校园建设

银川市北塔中学文体活动中心

银川市北塔中学会议室

银川市北塔中学微机室

银川市北塔中学实验室

银川市北塔中学录播室

银川九中历年领导班子

银川九中历年校长简介

银川九中名师名班主任、自治区骨干教师公示

银川九中教教学教研成果统计

银川九中科研成果统计表

银川九中教育教学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