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实施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7/2019-00008 发布日期:2018-12-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银川市农牧局举办“政府开放日”邀请市民代表体验农业农村工作

银川市农牧局举办“政府开放日”邀请市民代表体验农业农村工作

12月11日,银川市农牧局举办以“绿色农业”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约30人,体验农业农村工作。

2018121201.jpg

此次政府开放日结合市农牧局实际,聚焦公众关注的农业农村领域,邀请市民代表走进银川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了解种植业、设施园艺等示范推广工作;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零距离接触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科海渔业,了解玻璃温室“渔菜共生”种养一体等技术知识。观摩过程中,市民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兴趣浓厚,详细了解现代设施农业的效益、优质农产品品种引进、农药残留检测频次和检测水平、现代信息化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等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民代表顾春丽表示:“通过政府开放日,了解到市农牧局在抓农产品安全上做了很多工作,我市农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达到了97%以上,我们购买、食用市场蔬菜、水果能放心了。”

2018121202.jpg

交流座谈会上,市农牧局全方位介绍了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市民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热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