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7-12-25 

1224日,银川市代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就加快银川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北师大银川学校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杨玉经强调,项目是抓工作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的要求,对已经签约的项目要全程跟进,加快落地,确保尽快发挥效益,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与比亚迪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杨玉经指出,推进与比亚迪合作项目不仅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方便市民绿色出行、便捷出行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首府意识、首府标准、首府担当,扎实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与企业的合作内容尽快落地;要主动作为,提高实效,按照时间表,再造流程,挂图作战,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任务表、责任表再细化、再分解,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着力完善支持产业发展的配套政策,创新合作模式,汇集各方力量,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展,为我市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在听取北师大银川学校建设相关事宜汇报时,杨玉经强调,推动首都+首府教育模式,是我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教育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需求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分工配合,高标准推动与北师大合作办学事宜,引进北京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式、教科研经验和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市领导钱克孝、钱秀梅、徐庆及相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