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1-26 

  125日,国务院、自治区先后召开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综保区、滨河新区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银川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2017年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为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首要目标任务,从当年7月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452起,关闭取缔宁夏德金源商贸有限公司及3处私自储存危险化学品窝点,停产整顿41家企业,暂扣吊销证照企业3家,罚款216万元,追究刑事责任8人。此外,我市紧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开展万本安全知识读本八进活动,集中印制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教育读本2万余本、各类宣传品1万余个,在全市各公交车上播放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片,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去年10月,市安监局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并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交流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