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3-29 

  3月28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杨玉经强调,要以60大庆为契机,强化担当,务实高效,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银川美好形象,为自治区60大庆做出银川贡献。 

  杨玉经指出,举办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办好活动,对于展示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充分展示银川的良好形象具有重大意义。银川市作为自治区60大庆的主阵地、主战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60大庆活动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市委关于大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玉经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标准要求、资金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推进清单,实施动态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地确推动中央、自治区各类项目建设,确保把每个项目做成安全工程、质量工程、民生工程、廉政工程和精品工程,经得起时间、历史、人民的检验。要加强环境整治,持续修缮提升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城乡环境,加大环境保护治理力度,着力打造一个优美洁净、文明有序、特色鲜明的城乡环境。要着力改善民生,营造和谐氛围,让人民群众享受自治区成立60年来改革发展的成果和实惠。要加强社会治理,及时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着力解决事关民事、事关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文化宣传,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活动,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展现出一个开放包容、民族和谐、生机勃勃的“丝路明珠·魅力银川”。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实时掌握进度,及时解决问题。对工作不主动、行动不及时的要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 

  市领导杨有贤、徐庆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