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银川市召开“三车”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4-20 

  419日,银川市召开持续推进三车(电动车、燃油助力车、老年代步车)综合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对三车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优化全市交通出行环境。 

  会上,交通运输、城管、市场监管局、美团外卖、顺风等相关部门、行业负责人就推进三车整治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今年我市将在巩固前期综合整治基础上,开展源头整治,对全市三车销售店进行全面清查,严查超出经营范围、经营不合格产品、销售未经国家批准认证许可生产的机动车、无证照经营、非法改装以及采取虚假宣传手段欺诈消费者购买的违法行为。同时,我市还将抽调相关单位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每周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有力打击三车违法行为,规范交通秩序,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此外,宣传、教育等部门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微博等平台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形成对三车的源头管控、路面查控和宣传引导的综合治理格局,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伟及相关部门、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