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解决道路拥堵工作专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4-20 

  419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来到亲水街宝湖路十字路口、北京路文萃街十字路口、宝湖路通达街十字路口等地,对道路拥堵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杨玉经强调,要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加快相关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改善交通拥堵状况,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杨玉经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为民情怀,以百姓之心为心,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杨玉经要求,要确保质量安全。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加强标准化工地建设,强化安全举措,创新管理模式,改善施工流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畅通群众出行。要压实压紧责任。压实压紧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行业主体责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违法分包、转包等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影响畅通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一点一策。相关部门要深入现场、深入一线,逐一研究、逐一分析,投入更大精力、拿出过硬措施,统筹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全市道路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深入摸排,拿出科学合理的疏堵预案。要切实改进作风,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特别是要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结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副市长徐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