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东热西送项目建设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8-29 

   8月28日下午,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深入华电“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工地,实地督查凤凰北街、宝湖路等市内主要道路供热管网敷设工程建设,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杨玉经指出,“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是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生态立区”战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发展大事,也是重要的生态项目和民生工程。要抓好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责任状、路线图、时间表,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落实好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并自觉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倒逼项目建设。 

  杨玉经强调,要抓好工程质量,重点抓好管材、阀门等材料质量关;严把管道焊接、沟槽回填等施工质量关,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要抓好施工进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为群众提供清洁高效的供热服务。要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主动帮助施工企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抓好安全生产,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要求,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现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工程安全。要抓好现场管理,按照标准化工地的要求,统筹调配人力、机械、材料,科学组织实施,优化流程工序,提升工作效率,以管理提质量、以管理促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民生效益和生态效益,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自治区60大庆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王勇及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