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银川“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大会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09-30 

9月29日,银川“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大会暨项目签约落地活动先后在银川丝路经济园创新基地及银川市行政中心举办,5家企业签订入园协议,4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产业转型、产业融合作主旨演讲,为银川经济转型发展建言献策。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出席签约活动。

银川丝路经济园是自治区、银川市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是银川市聚集非公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和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平台。2017年7月中旬,在民营企业助推宁夏创新发展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推进丝路经济园建设合作协议,银川丝路经济园成了“民营企业助推宁夏创新发展大会”最直接的成果载体,并于当年启动建设。今年6月,银川丝路经济园入驻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意见对外发布,园区将重点打造行政事业性“零收费园区”。特别是,针对大项目好项目,丝路经济园将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量体裁衣”,推行“一企一策”机制,全力提高项目服务水平。

在银川“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大会的项目签约活动中,银川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与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顺亿资产中心项目落地协议,投资额约5亿元;与上海和君纵达、重庆猪八戒网、银川云鲸教育、北京华力必维、宁夏正丰建筑集团(宁夏沃尔丰葡萄酒)等5家企业签订入园协议。同时,开展了宣传推介、主旨演讲,4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产业转型、产业融合、数字联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等为银川经济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银川丝路经济园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搭建创新创业互动平台,汇聚经济发展新动能,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兴业。“借鉴一切有利于开放的成功经验,汇聚一切有利于发展的生产要素。”园区负责人介绍,力争通过非公经济组织的广泛参加,构建起非公企业与银川共同发展的共同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