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政府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全市会议

杨玉经主持召开银川市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8-12-04 

日前,银川市市长杨玉经主持召开我市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有关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整改工作,推动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上,杨玉经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整改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整改、推进整改。特别是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始终绷紧巡视整改这根弦,不打任何折扣、不搞任何变通,坚决克服松懈情绪、“过关”思想,真正把政治责任扛起来、让政治纪律严起来、使政治规矩立起来,深化标本兼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问题整改。

杨玉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对涉及的整改内容、整改事项、整改环节盯着抓、盯着改,特别是对复杂问题、疑难问题,深入研究,努力综合运用行政、法律、市场等多种手段加以解决,以每个小环节的整改来推动整个大问题的解决,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问题清仓见底。要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项目储备、百日攻坚、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过、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盯,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提标进位。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开展日常调度收集、专项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工作,以督查问效推动问题整改,用扎扎实实的整改行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中央的坚决维护、对党的忠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李鸿儒、谢冬伟、赵刚、钱秀梅参加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