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 工作推进

银川市三个平台宣传推广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7-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让群众全面了解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银川市利用三个平台,加大政务公开试点宣传推广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利用网站主平台。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开设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专题,集中全面展示国家、自治区和贺兰县试点工作情况,从政策、试点范围、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认识,让群众了解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真正实现看得到、易获取、能监督。  

  二是借助传统和新媒体平台。利用《银川日报对银川市政务公开工作、贺兰县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分别进行报道;发挥“@微博银川”主账号引领带动作用,及时发布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信息,银川微博矩阵成员积极转发达294条、评论37条、浏览阅读达5.5万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政务公开工作。 

 

 

  三是拓展试点平台。拓展贺兰县宣传渠道,利用广电网络有线电视开辟政务公开专栏,设置3大类27个公开领域栏目,公开发布信息90余条;在覆盖乡镇、村部、街道社区、公交车站台、政务服务中心和县城重点区域范围内安装78套城乡电子阅报屏,实现可触摸查询功能;建设“两馆一中心”县级政府信息查阅点,满足群众查询需求;创刊《贺兰县人民政府公报》,在全县284个单位免费发放;开通“贺兰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努力扩大群众知晓面,接受群众监督与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