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 工作推进

推进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贺兰
——贺兰县深入推进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公室 2018-04-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贺兰,黄河岸边一颗璀璨的明珠,在这片风景秀丽的土地上,孕育着26万回汉儿女。

20178月,贺兰县承担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制定下发了《贺兰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召开政务公开专题研讨和培训会议,全力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在政府门户网站设置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专题网页,录制政务公开问政专题,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推行网站信息二维码展示,创刊《贺兰县人民政府公报》,灯箱广告宣传覆盖城区街道和主要路段,多形态的政务公开载体宣传渠道不断得以丰富。 

目前,贺兰县正在积极推进政府信息查阅点建设,在县乡政务服务中心等公众场所投放电子阅报屏106台,不断拓展信息查阅触角;打通有线电视平台,整合“贺兰发布”微信公众号,形成了以政府网站为轴、多渠道为端,同步实现政府信息公开延伸至百姓家中、群众掌中。贺兰县政务公开工作,已初步形成了以政府网站为核心,综合政务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多平台同步展示的多元化格局。 

如今,贺兰人将乘着十九大的东风,谱写公开之曲,奏响创新之歌,全力打造阳光贺兰,努力创造贺兰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