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病毒感染防控 > 通知公告

银川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4-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4日上午10点,银川图书馆恢复开馆。提前预约的读者,出示宁夏防疫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馆内。

银川市图书馆目前主要开放的区域有读者借阅部、图书外借部、少年儿童部、期刊借阅部、期刊阅览部。主要提供办证、导读、书刊的外借、现场阅览以及二三楼区域自学服务。一天不少于三次大面积消毒,对外服务窗口,每隔一到两个小时消毒一次,对于读者还回的图书,不提前上架,闭馆后集中进行统一的消毒、杀菌。

市民在出馆后需要进行确认出馆操作,方可出馆。银川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周二上午闭馆,中午12点开馆。每日预约人数为15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