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走进银川综合保税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在银川综合保税区开讲,这也是银川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机关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旭为银川综合保税区广大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

活动中,王旭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进行了重点分析解读。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表示,专题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系统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