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7.09.11—09.17)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9月11日至9月17日,经@问政银川 转办事项共计401件,办结390件,在办中11件,办结率97.3%。

  案例1:9月17日 网友@狼领袖的猪队友 发博并配图反映:“为什么不恢复盈南巷宁安街口站的公交座椅呢,还是以后就不装椅子了?座椅挖出来好多天了,建议还是尽快安装个座椅吧。” @银川公交 答复:您好,您反映的站点时人行道道砖翻新将公交站座椅临时移走,目前施工单位已将座椅恢复,谢谢关注。

  案例2:9月13日 网友@税之风 发博并配图反映:“13日中午,无意间发现在北京路公安厅对面本为禁止临时停车的标示牌被涂鸦。” @银川交警秩序科 答复:您好,接到您的反馈后,我们已通知施工部门立即前往现场维护,目前该路口交通指示牌已恢复正常。”

  案例3:9月14日 网友@xl-521 发博询问:“商贷可以转公积金吗?。” @银川住房公积金 答复:您好,您带贷款合同、贷款凭证、身份证、户口本(已婚需夫妻带本人的身份证和结婚证)到市民大厅D3区让工作人员审核一下,才能确定您能否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业务。”

  案例4:9月12日 网友@我是邓佑信 发博询问:“身份证办理在市民大厅哪个窗口 ?。” @银川市民大厅 答复:您好,银川市民大厅公安窗口办理身份证范围是:具有宁夏户籍且已办理过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人员,因居民身份证丢失或损坏急需办理身份证的,本人可携带户口簿到银川市民大厅A5厅公安窗口申请补办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补办居民身份证。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5555569、555557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