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7.09.04—09.10)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7-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9月4日至9月10日,经@问政银川转办事项共计373件,办结358件,在办中15件,办结率95.9%。

  案例1:9月4日 网友@DY_showing 发博并配图反映:“在黄河路凤翔街口公交车站,一下车就看见破损的井篦,很危险” @银川市政管理 答复:您好,感谢您对市政设施的热心关注,银川市政管理收悉后,迅速联系辖区市政监察人员确认情况,并及时通知维修部门,对黄河路凤翔街口公交站雨水箅子进行了维修。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案例2:9月5日 网友@美美美美_少女 反映“为何要在宁安大街宝塔石化门口的这段路上设置潮汐车道,本来这边交通秩序挺好的,现在闹得宁安大街跟富安巷交叉口没有红绿灯而且中间护栏开通的通道太小,易造成双向车辆的直行与左转混乱,给来往车辆以及行人带来不便,除此之外护栏设置在行人车道上,行人过马路也不方便,请相关部门给市民一个解释以及处理方法 ” @银川交警设施 经调查答复:您好,昨日是水马位置摆放不当造成了拥堵,我们已及时进行了更改。待富安巷口龙门架上信号灯装好以后,就逐步就规范了。此外在早晚高峰时段我们会将富安巷口封上,平峰时段再打开口子。我们将继续观测道路情况并随时进行相应的调整。

  案例3:9月7日 网友@请喊我嘉姐 询问“公交卡在市民大厅哪个窗口可以办理 ” @银川市民大厅 答复:您好,请前往银川市民大厅A3厅34号公交窗口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