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7.08.28—09.03)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8月28日至9月3日,经@问政银川 转办事项共计275件,办结253件,在办中22件,办结率92%。

  案例1:9月1日 网友@原来是我阿源 反映“贺兰利民路和复兴南街交汇处有家废品收购站,其门前摆放各种杂物凌乱不堪,影响街道美观及人行道同行,影响全国卫生县城形象,建议整治。” @贺兰县城管 经调查答复:网友你好!经了解,你反映情况属实。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一中队到达现场对该废品收购站门口摆放物品及停放车辆进行了清理整治,负责人也表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并将门口卫生打扫干净,一中队今后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整治工作,保持市容市貌的干净整洁。

  案例2:9月2日 网友@游在梦想的边缘 反映“凤凰碑(解放西街和凤凰南街交叉口)处的红绿灯不亮,交通混乱!望速处理” @银川交警秩序科 经调查答复:您好,接到您的反馈后,我们已通知施工部门立即前往现场维护,目前该路口信号灯已恢复正常。

  案例3:9月2日 网友@大师兄巳时 反映“请问,在医院生产的时候,病房不允许家属进入吗?甚至孕妇的妈妈也不允许?这样的要求合理吗?询问后,给出的解释是病房比较小,家属进入也不合适免得引起不必要麻烦” @银川二医院 经调查答复:根据相关规定医院产房要求无菌原则且新生儿易感染,故不容许家属进入,请谅解。

  案例4:9月2日 网友@米宝果 反映“尹家渠街六盘红旁边的东北大妈饺子馆苍蝇实在太多了,我还是第一次边赶苍蝇边吃饭,太倒胃口了。让服务员打苍蝇,服务员说他不会。就这样的卫生条件,是如何得到B级笑脸的?” @金凤市场监管 经调查答复:您好!经检查该店证照齐全且合法有效。针对投诉中所述的情况,执法人员对该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进行卫生清理,增加灭蝇设备,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及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温馨的就餐环境。正源所负责日常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