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7.10.30-11.05)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7-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05日,经@问政银川 转办事项共计518件,办结501件,在办中17件,办结率96.7%。

  案例1:10月30日 网友@stableattentive 发博反映:“阁第湖周围绿灯设施已安装,晚上路灯却不亮,晚上回家非常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银川园林  答复: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经我局协调,阁第湖公园内的路灯电源已接通,路灯已亮。   案例2:10月30日 媒体@直播银川   发博并配图替市民反映:“新华东街和丽景街交叉路口东北角,树立了大型广告牌,严重影响转弯行人的视线!万一刮起大风倒了,会给行人带来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拆除!。” @兴庆银古路街道办 答复:您好,我街道城管已将广告牌清理干净,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案例3:10月30日 网友@家有賢妻謝絕勾引 发博配图反映询问:“民族南街光华家园小区车辆出入的大门正对着公交站牌,还有一长截马路台子。对车辆出入造成极大困扰,能否把公交站台往南移几米,方便一下居民出入?” @银川公交 答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经我公司站务人员实地勘查,研究决定对该站台向南迁移50米,并已安排近期开始施工”。之后,网友反馈公交站台已移。

  案例4:11月02日 媒体人@交通热线张华   发博替网友建议:“正源街与阅欣路路口由南向东能否划分右转专用道。 原因是随着大阅城的运营,及阅海万家F区,G区居民的入住,右转车情况好时要等50米,不好时要等500米_800米(特别是下午下班高峰时)。” @银川交警  答复:您好,正源街南北直行通行率很大,不建议设右转专用道,一方面控右是防止大量车进入悦欣路加重交通压力,另一方便考虑礼让行人。故不建议设右转专用道。谢谢您的建议。”

  案例5:11月01日 网友@永爱小佳   发博询问:“您好,我想问下熊猫血型有没有血站登记处,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互帮互助” @银川卫生计生  答复:您好,建议您咨询一下宁夏血液中心,献血热线:0951-5020537,感谢关注。”

  案例6:11月01日 网友@卟卟卟卟-甜   发博询问:“你好,C1考公交驾照,几年可以增驾?” @机动车管理所  答复:您好,C1驾驶证增驾A3驾驶证(即公交驾驶证)需满足以下条件:3年内无满分记录,且3年内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满足以上条件后请您到公交驾校报名增驾即可。目前我市只有公交驾校可以考取A3驾驶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