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7.11.06-11.12)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7-12-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经@问政银川转办事项共计460件,办结424件,在办中36件,办结率92.17 %。

  案例1:11月8日 官微@银川发布 帮网友反映:新华东街与丽景街路口西侧市政管道已维修结束,但是路面并未及时维护修整,简单的填埋后还出现较深的沟坎,近半个月此路口通行困难,望尽快完成道路维修,恢复通行畅通。 @银川市政管理 答复 您好,新华东街与丽景街路口西侧市政管道已维修结束后,我单位安排施工单位对路面及沟坎进行了及时维修,现该处路面已维修完毕。感谢您对城市基础设施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案例2:11月12日 网友@雨燕的翅膀2011 反映: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与上海路之间的进宁北街路段路基改造基本上进入尾声,可是路灯还不见踪迹!到了晚上路上黑咕隆咚的,瘆人!期望市政建设各个部门之间尽快协调好,抓紧时间解决好民生问题? @银川路灯管理处 答复:您好,此路段路灯已与11月13日安装完毕并通电运行,现已正常照明。

  案例3:11月6日 网友@闹脾气姑娘不暴躁 提问:挂失及补办身份证要什么东西,去哪里可以办理。 @银川户政 答复:您好,市内居民可以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也可以就近办理持户口本;如果是市外区内的居民本人持户口本到新市民大厅办理。

  案例4:11月6日 网友@--銀--悈--恉 提问:请问@问政银川 老年人公交卡什么时候开始年审,需要带什么证件?在哪? @银川公交 答复:您好,老年在乘车刷卡时,如卡机语音提示“请年审”时,老年人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及公交卡,到民族南街98号公交服务中心办理年审业务。谢谢关注。

  案例5:11月9日 网友@凱歌嘹亮U 建议:贺兰山路兴洲街口啥时候增加左转待转区?右转能不能借用非机动车道。 @银川交警 答复:您好,建议收到。因贺兰山路政府要进行改造,待改造完毕后统一进行规划。原则上是不能借用非机动车道右转的。谢谢您的建议。

  案例6:11月10日 网友@糖糖8675 建议:市民大厅门口19路公交车能延伸到阅海万家G2区吗?因为小区偏远,出行非常不方便,门口的520公交车要等很久才来,上班很不方便,请有关部门重视。 @银川公交 答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反馈运管部门,根据小区客流出行情况及场站、道路条件,结合公交线路新辟优化工作,统一规划,整体优化,满足更多出行需求,谢谢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